2010-01-12

在雨夜裡準備收攤

白天晃了一趟湖口老街,傍晚時就下起了雨,所以湖口老街又有另一番氣氛出現

因為下雨了,所以都沒什麼生意
但湖口老街這個地方本來六點過後就沒什麼人了。


這個觀光景點從白天的攜來人往,瞬間變得冷冷清清,遊客稀稀落落


我老爸總會對客人說:他在這擺攤,幾年了不知道,按從這石板路開始做的時候就在這了。
(這算話術中的:不針對問題回答問題嗎?)


這是攤位全貌,因為下雨所以收到騎樓下


雨滴滴答答的下,也是該收攤的時候了。


這間飲食店每次假日都是爆滿,東西是還不錯,但位置好是主因


就在三元宮的旁邊,停車場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。


我也不知道拍這有什麼意思,只覺得招牌的顏色揉合在一起的感覺很妙。


這一間客家菜也不錯,我們都在這邊吃,一方面就在攤位的旁邊,另一方面也不用去人擠人
下次可以為這間店拍一下菜色介紹^^


完全沒人了,整個靜了下來


這樣的氣氛其實是個拍人像攝影的好時機呀~


我喜歡這張的笑容~真是漂亮啊!


高小芳喜歡這張,因為有酒窩的出現


遠目一下,裝個氣質
但其實高小芳的氣質不用裝的囉。


換我上場!


也要裝一下氣質(但完全不像是那麼一回事...)


很懷疑...什麼時候我的下巴變得如此肥厚啊!?


隔壁芋頭餅的攤位還在跟著撐,今天他們生意不錯,不太捨得收攤吧?


老爸嚷嚷著也要拍照,要拍攤位老闆樣子的照片,但現在沒客人不太貼切


於是高小芳下場當起了臨時演員,這畫面才有了幾分說服力


高小芳也要裝一下老闆~但太嫩了,一點也不像老闆


別以為拿起打孔釘就會比較像一些....妳完全就還是一個東區OL的樣子。


又拍了一張燈籠。


還有地板加水花....


接著就收了攤,回到了新竹叔叔家過夜

我在客廳檢視著今天所拍到的照片
突然又發現有可拍之物....

看!~高小芳穿著藍白拖加上大拇指欺負食指的畫面。很經典吧!


還在看聶魯達的信差,得找電影「郵差」給她看看才行


莫古利已經累趴了,她也兩三個月沒這樣出門玩過了....


遠目~展現氣質(其實是在看電視...還捨不得放下手上的書)


這一晚,有點冷...
但和高小芳窩在一起,心裡只有暖暖的感覺^^

至於莫古利.....好好睡妳的地板就好,我有鋪了毛巾給妳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