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9

胡瓜叔叔來探班

元旦的三天假期,到了湖口老街幫忙老爸擺攤
但因為天氣不太好,所以也沒什麼我幫得上忙的地方,就跟高小芳到處拍拍照囉。

像這條狗就很值得一拍
穿著四隻小鞋子,真是太可愛了!


這張我自以為很有禪意...但高小芳卻完全都不認同...


喜歡這張的色彩


湖口老街的立體畫,真的很精緻喔!


這是從爸爸攤位望出去的湖口老街,有點大氣透視法的味道


高小芳正在讀"聶魯達的信差"(很可憐的高小芳,放假還要陪我來擺攤子...怎麼能不娶回家呢?!)


快要晚上了,這時候的陽光很溫暖,但實際上卻滿冷的...


老街這邊家家戶戶都會掛上衣些特別的燈籠,有客家花布的,也有三元宮送的。


好了~要進入主題了
其實今天有特別的訪客光臨:老爸的高中同學"胡瓜叔叔"一家子來拜訪。
雖說是一家子,但正在念交大的小女兒沒來,聽說是到了瑞典當交換學生去了。


兩位新竹高中的同學難得見面,份外的開心。


既然都來了,當然也要帶一條皮帶囉!


胡瓜叔叔是我文化的學長喔!近年來瘦了不少。


這張別想歪了,呵~只是在量皮帶長度啦!


看看這滿意的笑容


以前的胡瓜叔叔用的可是"大胖子超長皮帶"呢!現在不用啦~


最後一定要來一張合照的呀!


高小芳說:看到我爸與老同學見面那樣的感覺很好
我也這樣覺得呢~
所以後來我們就跑去台北找阿土了...(高小芳:你又想去找阿土喝酒了!)


我心裡滴咕著...啊~我就沒有幾個好朋友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