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1-09

小碧潭玩一下

元旦三天假期的最後一個晚上,我送高小芳從湖口回到土城
想說:既然都到了台北,怎麼能不去看一看阿土呢?

所以就約了阿土出來,一行三人外加一隻莫古利,就到了我從未來過的「碧潭」

停好車走在河濱步道上,我就開始忙著拍照了
這張夠誇張吧~超多小星芒的


這兩個應該在我忙著拍照的時候說了我不少壞話吧!


這邊整理得還不錯,但聽說這邊假日通常是爆滿的,爆滿的地方我就不太想去了呀。


這邊的夜景還不賴喔~但我沒廣角鏡,有點可惜。



這張我很喜歡:孤獨抽著菸的人...(其實應該在等另一半上完廁所吧!)


這應該是碧潭吊橋吧,那天沒注意看名字。我們有來回走了一遍。


後來找吃的地方,就在河濱步道旁,一間有穿著緊身窄裙酒促小姐的燒烤店吃了起來
當然,會到這個地方都是因為阿土對酒促小姐有興趣的原因
我完全是為了莫古利可以吃烤全雞的原因才配合的

看看阿土滿是歡喜的表情就可以證明一切了


看~他真的很爽 (不過請原諒我沒拍下酒促小姐的照片,我對於辣妹是完全沒興趣的)


要是旁邊有一張床,我想高小芳會毫不遲疑地躺下去吧。
出來玩兩天了,我想高小芳也累囉~


兄弟倆來一張,但阿土對於跟男生合照卻完全提不起勁


但只要跟異性合照,阿土的反應就截然不同了!!(看看高小芳被驚嚇的表情 XD)


好啦~還你們一張正常的合照,但是阿土的癡笑我是完全控制不了的.....


離開碧潭,我先把拎著一盒阿土所贈「MG 獨角獸鋼彈」的高小芳回家
就回到阿土家開始喝著威士忌談鋼彈到天亮,還外加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
而阿土一家人對於我與莫古利的熱情款待,真是銘感五內啊~

謝謝你們一家人...
真想幫你們拍一張大合照,但在阿土爸的面前,我還是不要班門弄斧的好 :p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拍得真好^^